close

躲在這寫一些心情文章

算是自我抒發吧

畢竟能有共鳴的人沒了

也只能在寫寫

好像面對鏡子一般

 

很怕在公開場合寫

造成南轅北轍的理解錯誤

造成大家的難堪

實在是有苦難言

 

有時覺得男生就該命苦嗎?

要花時間了解女生

確沒有女生肯花點時間了解妳

一堆自以為是的居多

還是我是一本難懂的書

不像一般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男生

 

酒逢知己千杯少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結婚這條路

太多的考量與顧忌

安全跟安心感需要的比一般男生都重

在感情的這部份 真的很不開心

而且常被當壞人看待

也許我的心思真的不容易讓人猜透吧

花了在多的時間證明跟付出

終究還是會被當成壞男生類

算是社會的刻板印象

大家連續劇也看得有點多了

在日本就不會有這樣的現象 朋友多他們很守禮節

我也是啊 怎沒人發現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